苏茜

填点旧坑

[贱虫]猫

一个莫名其妙的产物
wade变成了一只猫的故事,至于他为什么变成了一只猫,我们把过甩给灭霸吧!
我也不知道是那个贱x荷兰虫
他们属于彼此,ooc是我的锅
#小学生文笔预警#


wade是一只猫。
作为一只猫他一点也不成功。即使他有一双令人不自觉想要深陷其中的钴蓝色眼睛,但它那身稀稀拉拉的黄色皮毛,以及溃烂流脓的皮肤都让人心生厌恶。
wade一点也不在意那些路人对他的厌恶以及其余流浪猫对他的排挤。厌恶他有如何,排挤他又如何,外表丑陋又如何?他依旧能从小贩手中抢下一块新鲜的墨西哥肉卷,依旧能大摇大摆地钻进女孩子的裙底。
他把生活过成了冒险,几乎所有皇后区的居民都认识他——这只丑陋、下流的坏猫咪。
没有人欢迎他。
有时候wade也会安安静静的趴在小巷里的垃圾桶盖上。他活了有多久了?他不知道,反正比一般的猫咪活的久多了。
就像隔壁那只灰色的流浪猫喜欢玛丽莲.梦露一样,wade也有喜欢的人。他喜欢这座城市的英雄,纽约人民的好邻居——蜘蛛侠。
“你有什么资格喜欢他,你这只一无是处的丑猫咪。”他还记得上次他在公园对那只白色的家养猫吐露他对蜘蛛侠的爱意时,那只母猫挠了挠脖子上的粉红色蝴蝶结,带着鄙夷的神情嘲讽道。

他还记得有一次他追着在高楼之间荡着蛛丝的小蜘蛛,然后被飞驰而过的汽车撞成了肉泥的事情。因为清洁工打扫的时候把他装进了不同的垃圾袋里,他花了好长的时间才又活了过来。
“Oh,shit!”略带恼怒的声音让wade从记忆的潮流当中退了出来。
——红蓝相间的紧身衣,挺翘的臀部。
不会错的,这是他的小蜘蛛。
他是因为什么在恼怒?是因为自己吗?毕竟他长的很丑就是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七个包了!梅姨会骂死我的!”略带青涩的少年的声音从面罩下传了出来,wade陶醉的发出了猫咪特有的“呜呜”声。
他成功的让少年注意到了他。
“嘿!小猫咪,你有看见我的包吗?”蛛网头的少年扯下了面罩,苦恼的挠了挠棕色的卷发,巷子里太暗了,少年又逆着光,wade有些看不清他的脸。
“喵~”
——我知道你的包在哪里!
“怎么了?”少年蹲下来,看着wade,“难道你知道我的包在哪里?”他伸出食指,戳了戳wade的鼻尖。wade确定少年这次是真的笑了,因为他听见了那缕转瞬即逝的轻咛声从面罩下传了出来。
“喵~”
——跟我走。
wade咬住少年的紧身衣,往一旁扯了扯。
“喵~”
——在这边,往这边走。
wade松开口,在少年面前蹦地老高。“在那边?”少年顺着他暗示的方向望去,巷子里黑漆漆的,他什么也看不见。
“喵!喵!”
——对!就在那里!你等着,我去帮你弄出来!
wade摇摇没有几撮毛的尾巴,蹦跶地钻进了巷子里。能为偶像做些什么让他感到很开心,更重要的是,他的小蜘蛛并没有嫌弃他。

wade拖着比自己大了好几倍的背包回来的时候,少年正坐在他之前趴过的垃圾桶盖上,小腿一荡一荡地掀开了一半的面罩,并不是特别开心地吃着三明治。
“喵~”
——我回来了!带着你的包一起!
wade把已经被污水打湿的背包拽到了少见的面前,“嘿!你回来了,还带着我的包!”少年收起三明治,抱起他开心地转起了圈,“你一定是我遇见的最善解人意的猫咪!”
“喵~”
——你也是我见过最善良的孩子,感谢上帝把你送到了人间。
“你要跟我回家吗?”少年把他放到了自己的肩上,“你好像是一个人,对吧?到我家去吧,我还能把我的三明治分你一半。哦,对了!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吧?我叫peter,Peter.Parker。你呢?我可以叫你wade吗?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名字很适合你......”

这天,wade趴在他的蜘蛛少年的肩上,看着他荡着蛛丝穿梭在高楼之间,夏季的风轻轻的拂过他的脸颊。他看着少年悄悄的我从窗户溜回了房间,慌慌张张的换回常服冲下楼去陪婶婶吃饭......

然后,少年给他洗了一个热水澡,沐浴露造出泡泡充斥着整个浴室......

tbc.

评论(14)

热度(118)